黑胶唱机 HiFi 音质关键
HOW TO ACHIEVE HIFI EXPERIENCE
唱臂-拾音精准

唱臂最主要工作是搭载唱头,让唱针拾取信号“如何让唱针拾取最多、最正确的信号” 为第一要务.

唱头-拾音清晰

黑胶的音源,唱针读取唱盘的沟痕两侧,通过磨擦所产生的震动借由针杆传回唱头

唱盘-沉稳避震

转盘的稳定影响着唱针读取的效果,转盘越稳,唱头与唱臂的循迹就越稳定,保持音源的高还原度

马达-灵敏控速

马达是唱机的动力来源,是其自身的一个振动源,影响整个唱盘播放系统的稳定。

硬件创新
Hardware innovation
全球首创动态平衡唱臂
及唱臂系统
实用新型双专利

120 余件零部件构成唱臂
革命性开创支持 MM MC专业唱头的动态平衡涡轮唱臂系统。
多级传动后仍精准保持稳定针压。

德国 Beowald
循迹优化算法

循迹误差小于 0.8% 循迹性能提高 6 倍 完美还原唱片录音

精密模具
设计与制造

公差正负 0.05mm 精密模具。
首检达标率仅 50% 无尘环境 真空电镀工艺。

前后臂管耦合设计

隔断从唱臂尾锤反射回来的谐振波干扰

平衡锤

十字平衡锤更加合理控制唱针的垂直循迹角和针压,使唱臂循迹精确稳定。

侧滑锤

抵消侧滑力
使唱针稳定循迹

超薄不锈钢臂管

质刚而轻,降低谐振点,且循迹更稳定

重型全金属转盘
抖晃率低 沉稳避震

抖晃率低,不轻易受到来自地面或者桌面的振动干扰,起到很好的避震效果,唱盘转动更加沉稳,声音稳定

智能马达-MCU 微电脑调速
转速稳定、精准

日本进口马达,内置微电脑芯片智能闭环控速,转速稳定精准,不会因皮带老化或电压不稳而影响转速。

声学系统升级
Acoustic system upgrade
三点悬吊避震系统

专业研发的三点悬吊避震系统,使包括转盘、唱臂、马达在内的唱盘播放体系独成一体,弹簧悬吊,隔绝来自地面、桌面、音箱所产生的震动,形成三点悬吊避震系统,使得整个唱臂如同汽车拥有ESP系统,可以有效控制唱盘的平衡与稳定,从而保证唱盘稳定运转,达到稳定避震的效果。

发烧级 HiFi 扬声器
KEF 同一产品线出品

梵尼诗升级产品的喇叭单元来自英国知名音响品牌KEF同一产线,采用2个AB类功放,一个处理高频,一个处理中低频,其低、中、高音单元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设置, 确保音质还原精确,零失真,高性能环形变压器,有效抑制交流电声和电磁干扰,使得音箱发出平衡丰满的声音。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