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胶唱片是在20世纪占统治地位的音乐格式。黑胶因为模拟发声而非数码发声,在听觉上更保真还原,完美的涵盖了情怀主义或是热衷音乐的所有年龄段的人。


但是在唱片、录音、音乐类型发展的演进史中,有些唱片具有某种历史性的意义而对乐迷们来说更有价值。


2016年10月29日,蔡琴“不了情-蔡琴2016佛山经典金曲演唱会”在佛山陶瓷基地总部举行开票仪式,琴迷们也迎来了关于蔡琴的一大盛事和福利:2016年12月24日蔡琴佛山经典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始售票!开票仪式上,梵尼诗与演唱会主办方共同宣布,蔡琴在中国大陆首张正版黑胶唱片《不了情—蔡琴2007经典金曲香港演唱会》2LP正式发行,头版独立编号,限量1000张。


有人说,蔡琴唱了8万次《恰似你的温柔》,歌迷却从未厌倦!喜欢蔡琴,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,追随蔡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! 蔡琴曾说过一句话:我终身嫁给舞台。一句话给乐坛留下一颗震撼弹,也给蔡琴的歌迷们留下了一个震撼弹。与爱情无关,蔡琴把一生都倾注在舞台、倾注在歌唱上面……也难怪歌迷对她不爱则已,一爱就爱到了骨子里。


采访时,演唱会的联合投资方梵尼诗表示:在“发烧友”圈中,蔡琴的唱片都被作为试音碟。他们认为,只有能真实传达出她声音魅力的器材,才足够水准。梵尼诗希望能通过正版制作,用黑胶这一最接近原始声音的音乐载体,能够珍存这样一种波澜不惊,低回委婉,淳厚沉稳的歌声来回馈广大歌迷。


作为本年度蔡琴佛山“不了情”演唱会的联合主办方之一,国家大剧院收藏品牌梵尼诗,在本次演唱会期间,联合环球音乐限量发行1000张具有独立编号的蔡琴在国内首张正版黑胶唱片---《不了情-蔡琴2007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》,并量身定制纪念珍藏版古典留声机,传播蔡琴优雅高贵气质,让歌迷以最具仪式感的方式品味蔡琴经典。
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