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越来越多的人扎进了创业的大军,能够经营一家店铺,似乎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。如果此刻让你加盟一个品牌,你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?
恶意竞争?电商抢客?价格混乱?
如果你是梵尼诗的加盟商,你会知道,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!



只此一家,分区明确


首先关于恶意竞争,梵尼诗有着独家地区经营保护,即凡是在你加盟的城市,不会有第二家梵尼诗与你并肩同秀,从地域上消除恶意竞争的可能。
与此同时,梵尼诗全国统一零售价格,这也让恶意竞争成为了一个亏本的买卖!
当然,电商抢客也越来越多的成为加盟商最顾虑的一点,电商独特的营销模式对实体门店造成了极大的影响,但在梵尼诗这里,你无须担忧。
梵尼诗模式下的店商+电商新零售模式,不仅线上线下统一价格。




结合O2O独特优势

另外,梵尼诗在行业内率先实施O2O模式,真正打通线上与线下。并在电商销售的相应区域,线下专卖店也能同时得到分成。这样不仅可以有效避免电商与门店抢客,而且还能促进电商用户转化为门店客源。


HiFi级试听盛宴

与此同时,梵尼诗追求艺术生活与HiFi级的试听享受,这也就决定了客户需要实际体验才能达到最佳效果,而距离客户最近的门店,自然也就成为了电商推荐实体体验的最佳地点!


集团高效管理
对于价格混乱的问题,梵尼诗也特别引进了金蝶ERP管理系统,通过数据平台的高效运转,来确保终端经营的信息沟通和管理。



如果你也曾顾虑上述问题而止步于加盟的门口,快携手梵尼诗品牌进行合作吧,梵尼诗品牌给您专业全方面的指导,祝您早日成就加盟梦想!成功的生活,从选择梵尼诗开始,真诚邀请您的加盟,共同抢占市场先机!

加盟热线:400-065-1877

微信联系:13316530125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