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


第一眼就对梵尼诗产品产生兴趣的很多,但是能用“一见钟情”来形容的,梵尼诗合肥加盟商朱伟朱总,恐怕还是头一个!

要说合肥这座城市,可以说是既古老,又年轻。



说古老,是因为这座城市古称庐州,千年以来,一直是中华名城。说年轻,自然是说合肥建市,成为安徽省会,至今不足70年,属于解放后才设立的省会城市!


朱总对于合肥的历史渊源,从来都是了如指掌,不过现在他了解更多的,是自己代理的梵尼诗这个品牌,自从“一见钟情”之后,朱总对梵尼诗始终再未放下过心头!



初识


那是2018年,朱总在泰州第一次接触梵尼诗,与别人不同的是,朱总第一次接触梵尼诗,就是在梵尼诗的实体店。


这种几乎算是面对面的相遇,才让朱总对梵尼诗“一见钟情”。



其实朱总同梵尼诗能够产生如此的“心灵感应”,在某种程度上来讲,也是在所必然。


朱总原本是做实木定制的,这个同梵尼诗产品,已经有了一些微妙的交集,可以说朱总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出一件木质产品的优劣来。



渊源


除此之外,朱总还是一位狂热的音乐爱好者,尤其是一些古典音乐,对黑胶也有些涉猎。



因此当朱总在实体店,第一次面对琳琅满目的梵尼诗产品,以及梵尼诗留声机空灵透彻的音乐时,那种震撼感与那种静谧感,两种看似截然相反的感觉,会在心中同时怦然而起!



用朱总的话说——整个人一下子静了下来!


说起来还有一点庆幸,幸亏朱总对梵尼诗的了解比较晚,因此梵尼诗带给朱总的震撼才是多层次和高保真的。


如果是前些年朱总接触到梵尼诗,恐怕带给朱总的那种震撼感,会要小一些!



技术


众所周知,梵尼诗发布的留声机涡轮HiFi唱臂及唱臂系统,通过两大实用新型专利技术、两大声学系统升级、三大硬件升级,全面升级唱臂和黑胶播放系统,实现梵尼诗留声机音质提升,成功践行“好看更好听”生活理念。



可以想象,如果没有梵尼诗留声机涡轮HiFi唱臂及唱臂的系统升级,梵尼诗此前产品的音质虽然在业界领先,但未必能打动朱总这种苛刻的听众!


品牌


对于朱总而言,梵尼诗产品的质量是值得相信的,毕竟他也曾涉足过这个领域,对此可谓是个中老手,但朱总对梵尼诗最为看重的,并非是这些,而是梵尼诗对于产品和品牌的企划宣传。



这也是朱总决定加盟梵尼诗的一个主要因素,因为好酒也怕巷子深,没有强大企宣手段,再好的产品也很难夺取市场!


目前在这一点上,朱总已经完全放心梵尼诗的能力,尤其是梵尼诗与业内、跨界工艺大师、设计师合作,推出设计师款作品。



并且获得52项专利作品,6款文化主题作品文化,至于国际上各种设计大奖、各大家居展会,梵尼诗也是其中常客,最重要的是,梵尼诗拥有自己的自主产权,以五十万之多,还在飞速增长的受众群体!



这些优点,既是梵尼诗的不败之处,也是朱总的底气来源,也正是梵尼诗这些基础支持,让朱总有勇气在数年内打造一支百人团队,创写一副华丽的篇章!

信息

梵尼诗合肥店




开业时间:2019-5-1

联系方式:13205514757

合肥市蜀山区第六空间生活馆3楼

加盟热线:13316530125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