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城


盐城产盐,也因盐而富,同样也受制于盐!古代的盐城,可以说是一个风光无限的所在,盐给这座城市带来无尽的利益。



但工业化之后,传统的煮盐方式日渐落后,盐城这座“有海盐之饶”的城市也渐渐没落,沉寂了许多年。


到了二十一世纪,盐城借助各种国家扶持政策奋起直追,目前已经与徐州、扬州并驾齐驱,成为苏北核心城市!




初识


许海峰许总算是盐城几十年变迁的见证人,选择加盟梵尼诗,成为梵尼诗在盐城地区的代理,其实也是许总对盐城这个日新月异的城市怀有的一种坚定信心!



许总与梵尼诗的缘分,算是有些早,大约2014年的时候,许总就已经接触到了梵尼诗。


根据许总自己的回忆,当年初见梵尼诗,最大的印象就是梵尼诗的古典造型和音质。



心动


那种从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冲击,很容易让人对梵尼诗留声机一见倾心!

当然,许总那个时候还不明白,梵尼诗造型最吸引人眼球的木喇叭,其实是梵尼诗特有的外观专利产品。



即便撇开专利权不谈,其他留声机企业想要仿造这个造型,也面临巨大的技术困难。

只那十二片超薄木片的拼接就是一大难题,更不用说这背后还有选材、切割、角度测算等等一系列问题!



不过让许总更为看重的,是梵尼诗留声机的音质,尤其是梵尼诗革命性变革的涡轮HiFi唱臂系统,这也是梵尼诗留声机音质超越同类产品的核心部件。



许总因为对梵尼诗了解比较早,长期以来对它一直有所关注,因此对这个技术尤为在意,在他看来,造型和音质,都是梵尼诗领先同类产品的唯二法宝!涡轮HiFi唱臂系统是梵尼诗两大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之一,也是梵尼诗“好看更好听”产品理念的核心之作,这也难怪许总对此情有独钟!

合作

许总最早做过苏绣软饰生意,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是比较谨慎的,但此次跟梵尼诗的合作,还是让许总眼前一亮。

除了梵尼诗在产品硬件上那些领先行业的技术和水准之外,梵尼诗对加盟商的扶持也是许总决定跟梵尼诗共创辉煌的原因!




不掩饰的说,在2019年的现在,想要做实体店,还是需要一些魄力和眼光的。即便是面对自己心仪的梵尼诗,许总心里也不能没有一丝顾虑。然而梵尼诗专为加盟商打造的共利条款,到底还是让许总抹去了最后这点担忧!开店即送客户,线上直接引流至线下!只这一条,就能让许多加盟商松一口气,毕竟现在电商和门店的竞争,是人所共知的!


共进


除此之外,线上线下价格统一,实现无缝销售,让电商和门店的竞争被消弭于无形。而O2O利润支持分成、专业CRM客户管理系统等专业的管理方式,也让每一个加盟商明白,梵尼诗对于电商和门店,都是同等的待遇,同等的态度!


“愿梵尼诗的产品超越时代的步伐,永远是同行的典范,永远被膜拜,我们努力经营,和梵尼诗共进步!”这是许总对梵尼诗和自己的期许,无形之中总会让人联想起盐城这座城市来。和这个蒸蒸日上的城市一起,梵尼诗与许总,必定能创造出更为绚烂的未来!


信息


梵尼诗盐城店


开业时间:2019-5-1


联系方式:18921868676


盐城市新高力国际家居港B4楼(东南角)


加盟热线:13316530125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