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安


吉安,古称庐陵,古代即是俊贤辈出之地,近代其境内井冈山,更是成为中国革命的发源地,点燃了新中国复兴腾飞的火焰,可谓是物华天宝,人杰地灵!


人物


梵尼诗吉安店秦总,也是这样一位人物,具有超前的眼光,敏锐的商业思维,总是能在一些不经意的地方,察觉出一些不一般的商机来!

秦总跟梵尼诗的缘分,可以说是偶遇,可偶遇之中,也藏着一份必然。




初见梵尼诗,秦总也是在一位做生意的朋友办公室中见到,但给秦总留下印象的,却是那台留声机的播放的音乐声!“很好看,而且特别好听!”这是秦总对梵尼诗留声机的第一句评价!流畅的线条,大气的造型。对于细节的用心处理,都体现了一个高端品牌应有的品质,正是借助这样一个机缘,“梵尼诗”这三个字深深的引入在了秦总的心里。



之后秦总对梵尼诗留声机就有所留意,了解到当初一见倾心的木喇叭,竟然是梵尼诗的独家专利,更是心动不已!再经过多方对比,甚至亲自走访了一次梵尼诗工厂,又了解到梵尼诗践行“好看更好听”产品理念,今年首次发布涡轮HiFi及唱臂及唱臂系统,包括两大实用新型专利技术、两大声学系统升级、三大硬件升级,引发留声机行业革命性变革!



在亲身体验并感受到梵尼诗的品质之后,终于决定成为梵尼诗大家庭的一分子!

渊源

应该说,最终选择梵尼诗,或许跟秦总曾经做过景德镇瓷器生意有些关系。毕竟留声机跟瓷器有些相似,讲究工艺、火候、品质,尤其是考验从业人员的鉴赏能力。梵尼诗如果没有过硬的技术背景和产业规模,想必难入秦总的法眼!




评价


当然,个人魅力也是十分必要的!“梵尼诗刘总这样有才华的老板,跟着有才能的老板走总是不会错的!”这是秦总对梵尼诗刘总的评价,也是对刘总个人魅力的肯定吧!不过这也看得出,秦总对梵尼诗的期许,还是很高的。对他而言,梵尼诗专卖店就像一种需要去努力实现的理想,通过自己和梵尼诗总部的共同努力,让这个品牌像革命的火花一样,最终点燃整个留声机复兴回热的燎原之火!


签约


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